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全方位解读“巨人捕手” 高科技使想象成真

时间:2013.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巨人捕手杰克》25日公映

    青春魔幻特效巨制《巨人捕手杰克》,即将于3月25日以3D/IMAX 3D以及中国巨幕制式登陆内地大银幕,首次执导童话题材的导演辛格十分兴奋:“像世界上的所有人一样,我是听着精彩刺激的冒险故事长大的,这次《巨人捕手杰克》套在一个童话的外壳里,多了无限的想象力,而我熟悉的大场面激战桥段也有所体现”。在该片即将在大陆上映之际,导演辛格从内容构架、故事主题、特效3D大场面等方面揭秘电影的点点滴滴。
 

特效将想象“还原”
 
关于改编:童话有着无限的想象力
 
    几乎世界上所有的冒险故事,无一不是关于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或者是勇敢的海员寻找宝藏,又或者是为了生存,与欺行霸市的恶魔一决高低的传说。在众多熟悉的童话中挑选了《魔豆与杰克》也有辛格自己的原因:“这个故事最吸引我的地方在于,就像现在我们看到的这样,它看似很简单,却有着无限的幻想和可能。”辛格的故事从一个典型的普通农夫做了一笔不太可能的生意开始——他用他的马换了一把豌豆。但这位农夫很快发现他自己身处一株巨大的藤蔓上,而这株笔直生长的藤蔓将他带到巨人生活的地方。即使对即将来临的灾难没有任何准备,他仍然直面挑战,依靠自己的力量、智慧还有勇气去阻挡噩梦般的食人怪物。

下一页:关于主题:英雄从来不是天生的,就像那株豆茎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