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传说的拳头》定档4月10日 黄政民变打架高手

时间:2013.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传说的拳头》海报
 
    电影网讯 康佑硕执导,韩国演员刘俊相黄政民尹宰文联袂主演的动作片《传说的拳头》,日前定档将于4月10日在韩国正式上映。

    一直以来都充满人情味的黄政民,韩国女性心目中最佳老公人选的刘俊相和时而憨厚时而狠戾的尹济文,此次相聚在《传说的拳头》。三人都用和以往完全不同的形象出镜,海报上凶狠的眼神和决绝的表情,紧张感十足,更令人好奇他们在片中会上演怎样的演技变身。

    《传说的拳头》讲述了学生时代的打架高手们,站到了真实电视节目的擂台上,彼此互不相让,争夺冠军头衔的故事。演技派明星将上演精彩动作场面,拳拳到肉令人眼花缭乱。

    该片导演康佑硕此前凭借《实尾岛》《特警冤家》《韩半岛》等影片在韩国导演界站稳脚跟。新片除三位男主角之外,还吸引到李瑶媛郑雄仁等实力派演员们鼎力加盟,将于4月10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