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杨家将》七型男将拍“11罗汉” 吴尊自认最帅

时间:2013.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忠烈杨家将》主创合影

    电影网讯 3月26日,由[电影网]拥有版权的影片《忠烈杨家将》在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导演于仁泰携主演徐帆郑伊健于波周渝民李晨林峰吴尊付辛博亮相。看着这七个大帅哥,扮演佘太君的徐帆直言,如果他们都是自己的儿子该多好,导演于仁泰则透露,他的下一部电影就是要把七个人再次聚起来,拍摄一部像《十一罗汉》那样的时装动作大片。该片将于4月4日上映。


吴尊

吴尊自认最帅 拍戏现场变食堂

    这七个人无论是身材还是长相,都称得上是绝对的帅哥,被问到究竟谁最帅时,扮演杨六郎的吴尊先是将“父亲”推了出来,“郑少秋一定是最帅的,这部戏他也最辛苦的,骑马、打仗的戏非常多。”然后吴尊在主持人的逼问下,只得“自告奋勇”,略显“委屈”地说自己是最帅的。

    这个自称最帅的杨家将,也是片场最能吃的一个人,吴尊爱美食众所周知,但能够将一个剧组都带动起来还真是不能小看他,扮演四郎李晨说,吴尊带来的食物都是大家没吃过的,“我们几个人是哪的人都有,所以做出来的饭也很丰富,一开始就我们七个吃,后来就发展成服装啊道具啊,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过来说给我来一碗。”

下一页:七型男将再聚首 拍中国版“11罗汉”
图/钱佳忆 文/张玮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1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