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纽约大逃亡》重启 斯坦森、哈迪有望领衔

时间:2013.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杰森·斯坦森(左)和汤姆·哈迪(右)都是最佳男主角人选

    电影网讯 1981年的《纽约大逃亡》是恐怖片大师约翰·卡朋特的经典之作,自1997年以来便不时传来其将要被翻拍的消息,然而至今仍未实现。据最新消息,新版《纽约大逃亡》的制片人近期重新启动了该项目,杰森·斯坦森汤姆·哈迪是他们心中的最佳男主角人选。
 
    2007年,《黑夜传说》导演伦·怀斯曼宣布将为新线公司翻拍《纽约大逃亡》,男主角是《斯巴达300勇士》主演杰拉德·巴特勒,而后又有消息称杰瑞米·雷纳蒂莫西·奥利芬特也可能出演。可惜四年之后,新线公司停止了该项目的运作。
 
    此次项目重启,片方认为杰森·斯坦森和汤姆·哈迪均有上佳的硬汉造型与表演技巧,而二者重新演绎既有角色也有经验在先——杰森·斯坦森重新诠释了《机械师》,汤姆·哈迪则要出演《疯狂的麦克斯4》
 
    原版《纽约大逃亡》讲述1997年的纽约已成为一个大监狱,住着一大群无赖和疯子。美国总统的座机在纽约坠毁,警察找到一名被终生监禁的暴徒,限他在二十四小时内将总统救出,否则注入他体内的药物会自动爆炸。该片既有暴力犯罪、灾难惊险,又有一股荒诞与讽刺味道。
 
    新版《纽约大逃亡》尚未公布导演人选与开机时间,但愿这次翻拍不会中途流产。
编译/何小沁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