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伊斯特伍德筹备新片 或拍电影版《泽西男孩》

时间:2013.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伊斯特伍德可能执导电影版《泽西男孩》

    电影网讯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已经年逾七十,但创作力有增无减。据最新消息,伊斯特伍德可能担任电影版《泽西男孩》的导演。
 
    几年前,伊斯特伍德曾打算将乔治·库克的不朽经典《星海浮沉录》再次搬上大银幕,但现在看来先拍摄《泽西男孩》更为可行。《泽西男孩》原本是一出有纪录片特色的音乐剧,根据上世纪中期的摇滚乐团“四季乐队”的真实经历改编而成。该剧2005年在纽约百老汇上演,受到众多音乐剧迷的追捧,2006年获得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奖。2009年该音乐剧的唱片销量突破100万张。
 
    2010年10月,KG Film买下了该剧版权,准备拍摄同名电影,初定《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执导筒,原剧作者也将参与电影编剧。但随后公司制片人格拉汉姆·金跳槽到了华纳公司,将这一项目也带了过去。
 
    据悉,目前伊斯特伍德已与片方就执导事宜进行接洽,但他还没有正式宣布接手。如果谈妥,伊斯特伍德需要尽快找到一个实力不凡的男主角,这样才能与原剧中表现出色的翰·劳埃德·扬相媲美。
编译/何小沁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