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修·麦康纳新片《穆德》首曝剧照 4月26日上映

时间:2013.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穆德》海报

    电影网讯杰夫·尼科尔斯执导,马修·麦康纳瑞茜·威瑟斯彭泰尔·谢里丹和雅各布·洛夫兰德主演的剧情片《穆德》(Mud),4月1日曝光了首张海报。海报中,饰演逃犯的麦康纳失落地走在前面,后景中两个少年远远地尾随着他。
 
    曾因《寻求庇护》饱受赞誉的导演杰夫·尼克尔斯是土生土长的南方人,南方给了他无尽的创作源泉,影片《穆德》背景正是设定在美国南方,讲述了两个十几岁的少年帮助一个绰号叫“穆德”(意为污泥)的杀人犯逃避警察追捕的故事。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在片中甘愿饰演配角,不过她与男主角马修·迈康纳的对手戏仍然很值得期待。
 
    马修·麦康纳曾领衔主演《林肯律师》《杀戮时刻》《杀手乔》等,在去年的《报童》《魔力麦克》中也有精彩戏份。据3月29日消息,他很可能在克里斯托弗·诺兰的科幻新片《星际之间》中担任主角。
 
    《穆德》是去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最后亮相的一部影片,并曾在今年圣丹斯电影节上进行过展映,影片将于4月26日登陆美国院线。
编译/田朝阳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