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杀女”或演《黑暗之地》 联手查理兹·塞隆

时间:2013.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科洛·莫瑞兹有望加盟《黑暗之地》

    电影网讯 近两年来,科洛·莫瑞兹这个1997年出生的小姑娘频频登上各大电影版面头条,《海扁王》《雨果》《黑影》等片中的精彩表演令她一步步奠定一线女星地位。据最新消息,科洛·莫瑞兹目前正与查理兹·塞隆制片并主演的《黑暗之地》(Dark Places)片方洽谈,有望加盟饰演Diondra一角。
 
    电影以奥斯卡影后、《普罗米修斯》主演查理兹·塞隆饰演的Libby 为主角,讲述她7岁的时候经历了一场灭门之灾,两个姐姐和母亲都被人杀害,她认定她的亲生哥哥Ben为杀人凶手。25年后,一个名为“杀人俱乐部”的组织对这一案件产生了兴趣,他们相信经过他们缜密的推理能够帮助Ben洗脱罪名。Diondra与女主角的关系尚未被揭晓,很可能正是童年时期的Libby 。
 
    科洛·莫瑞兹一向擅长塑造阴暗的角色,如《海扁王》中的暴力萝莉“超杀女”、《黑影》中的吸血鬼女儿等等,今年十月由她主演的新版《魔女嘉莉》即将在北美开映。片中的嘉莉拥有超能力,为报复同学而大开杀戒,其浑身血迹的镜头十分骇人。
 
    目前《黑暗之地》尚未确定开机日期。
编译/何小沁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