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赛尔号3》先导预告片曝光 7月公映抢滩暑期档

时间:2013.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赛尔号3》曝光先导预告片 7月公映抢滩暑期档 时长:01:22 来源:电影网

《赛尔号3》曝光先导预告片 7月公映抢滩暑期档收起

时长:01:22建议WIFI下打开


 
《赛尔号大电影》剧照

    电影网讯 国产系列动画电影《赛尔号大电影》前两部在内地取得了骄人的票房成绩,片方也趁热打铁继续推出第三部。4月2日《赛尔号3》在京曝光先导预告片,人物形象、故事情节、视觉效果全面的升级。据悉,该片将于今年7月在全国公映,抢滩暑期档。

    2011年,《赛尔号大电影1》成为当年暑期国产儿童电影的票房冠军,2012年《赛尔号大电影2》趁势出击,又成为同档同题材的票房冠军。2013年7月,第三部再度起航。该系列电影也有望被打造成为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后又一成功的系列动画电影。

    当天,《赛尔号大电影3》首次曝光先导预告片,此次纳斯星球上出现了一颗古老的神树,宇宙海盗的入侵让星球危在旦夕,赛尔号上的超级明星赛小息、阿铁打、卡露露以全新形象闪亮登场,为保卫星球斗智斗勇,一位与宇宙海盗激战的神秘人物则成为电影的最新看点。此外,新一集的《赛尔号大电影》还将推出国内首支虚拟乐队——由音乐人金武林和李辉共同打造的spt小队。

    片方认为,与前两部相比,《赛尔号大电影3》在人物形象、故事情节和战斗场面上都做了全面升级,力求扩大观影人群的年龄层,同时也瞄准了家庭消费群体。
文/杨雅如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