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忠烈杨家将》热血虎将齐上阵 3大看点大揭秘

时间:2013.04.04 来源:1905电影网

杨家七虎将

    由曾执导《白发魔女传》《霍元甲》等经典影片的国际导演于仁泰执导,徐帆郑少秋郑伊健于波周渝民李晨林峰吴尊付辛博邵兵安以轩联袂主演的的古装战争巨制《忠烈杨家将》,于4月4日热血上映。

    这部被称为史上最帅的杨家将电影未映先热,于4月2日启动的12座城市的60家影院的超前放映场,开票仅两小时,预售票便告售罄。全国各大院线经理在郑州提前观影后,均对影片给出好评。除了帅气的演员阵容,片中震撼的战争画面和感人的亲情故事也都获得业内人士的称赞。可以说,该片是一部值得观众尖叫、震撼和落泪的电影。


七子跪拜老令公

必须尖叫
老中青帅哥大集合史无前例

    从扮演杨令公的郑少秋,到扮演杨家七子的郑伊健、于波、周渝民、李晨、林峯、吴尊和付辛博,无一不是重磅级帅哥。演员阵容刚公布时,便有网友形容“帅到亮瞎你的眼”。能将这么多养眼的型男汇聚在一起的电影,《忠烈杨家将》显然是第一部。影片一开始,吴尊扮演的六郎和付辛博扮演的七郎赤裸上身跪在地上,接受杨令公责罚的一段,两位年轻偶像健美的身形无疑就会让影迷尖叫。

    如导演于仁泰所说,要拍一部最酷的杨家将电影,众多主演的帅不仅体现在造型、外貌上,更体现在动作戏份和人物性格塑造上,动作导演董玮特地设计了简洁利落的动作风格,以配合影片绝无拖泥带水的风格。主要人物还分别被设计了属于自己的技能,比如大郎和六郎的杨家枪、二郎的双刀、三郎的弓箭、四郎的长刀、五郎的锏和盾等,因此每个角色都很丰满。

    其中,周渝民饰演的三郎无疑最为出彩。大家印象中柔和儒雅的他,这次蓄起胡须,在战场上箭不虚发,行走于城墙和房顶如履平地。结尾处,三郎和辽军神箭手萧风芦苇荡中的决战,拍出了古代版《英雄本色》的神韵,这段两位古代狙击手的对决,绝对是全片最精彩的段落之一。

下一页:冷兵器战场宏大创造新巅峰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