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帝国之子金桐俊再战大银幕 出演总统夫人保镖

时间:2013.04.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帝国之子”金桐俊将加盟《第一夫人》

    电影网讯 韩国男子偶像组合“帝国之子”成员金桐俊将加盟新片《第一夫人》,这也是他继《上班族》之后,第二次挑战大银幕演技。
 
    《第一夫人》讲述的是陆英修女士和前总统朴正熙之间的爱情故事,金桐俊将在片中饰演陆英修女士的军人保镖,也是真实存在的历史人物,而陆英修女士将由韩银贞出演。陆英修是韩国历史上颇受争议的前总统朴正熙的夫人,她于1974年在韩国光复29周年纪念日活动中,不幸遭遇暗杀身亡,年仅49岁。
 
    金桐俊平时经常说想去海军服役,这次听说出演的角色是军人,能展现充满男子气概的角色魅力,也表现出积极的出演意向。据悉,金桐俊并没有参加试镜,而是直接接到片方的出演提议。经纪公司还表示,因为该片的题材敏感,所以苦恼了很久才最终同意金桐俊出演。《第一夫人》将在确定其他选角之后,将于4月末开机拍摄。金桐俊也会为了配合角色形象而剪短头发,并且需要调整日程,避免和组合活动的安排冲突。
 
    另外,“帝国之子”的另一位成员林时完日前也加盟了宋康昊主演的《辩护人》,金桐俊加盟新片的消息,也让粉丝们更加期待同一组合的两位成员在大银幕上的演技对决。
编译/橙小樱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