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乐世界》曝剧照 马特·达蒙光头示人被抚摸

时间:2013.04.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马特·达蒙光头造型亮相


艾莉丝·布拉加抱女求救

    电影网讯
日前,《第九区》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新作《极乐世界》发布两张最新剧照,有奇异纹身的瓦格纳·马拉替光头造型的马特·达蒙检查身体,艾莉丝·布拉加在大兵的协助下抱着受伤的女儿寻求帮助。

    电影讲述在未来世界,人类被分为两种,一种生活在人造的“极乐世界”里,另一种则依然生活在人口过剩、破坏殆尽的地球。朱迪·福斯特饰演的高级官员严令禁止两个地区之间的人们进行移民,但人们不依不挠地进行着反抗斗争。

    “谍影重重”男星马特·达蒙饰演的大兵来到地球,为保卫极乐世界而战,面对疾苦众生却逐渐动了恻隐之心。他既要保全自己的性命,又要争取实现全人类的平等。《第九区》男一号沙尔托·科普雷饰演反派人物克鲁格,他是被派往地球的“极乐世界”间谍,暗中采取暴力行动。

    《极乐世界》的上映日期经过调整,延后至2013年8月9日北美开画。影片首支预告片将于近期发布。
编译/何小沁

相关新闻: 《极乐世界》曝剧照 《第九区》主演沙尔托亮相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