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女嘉莉》发正式预告 科洛·莫瑞兹嗜血杀人

时间:2013.04.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魔女嘉莉》中文预告 萝莉发飙失控血染毕业舞会 时长:02:32 来源:电影网

《魔女嘉莉》中文预告 萝莉发飙失控血染毕业舞会收起

时长:02:32建议WIFI下打开



影片海报


科洛·莫瑞兹饰演嗜血魔女

    电影网讯  翻拍自1976年布莱恩·德·帕尔马经典恐怖片《魔女嘉莉》的同名新片正式预告发布,《海扁王》《雨果》女一号科洛·莫瑞兹饰演新一代嗜血魔女,《木兰花》《时时刻刻》女一号朱丽安·摩尔饰演她的恶母。一新一老两大实力派女星共飙演技,影片之灵异恐怖相比老版有增无减。

    《魔女嘉莉》讲述的是一个青春期离群少女对同班同学复仇的故事。嘉莉·怀特是一个稍显土气不太入流的女孩,却拥有意念移动物体的超能力,开始时这种能力还能拉近她和其他人的关系,但一旦失手就会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她的大肆杀戮引起了镇上的大范围恐慌。

    科洛·莫瑞兹以与生俱来的邪典气质击败莉莉·科林斯、达科塔·范宁、海莉·贝内特、艾米丽·布朗宁等众多童星竞争者,赢得了重新诠释这一影史经典角色的机会。《魔女嘉莉》改编自著名小说家史蒂芬·金的作品,当年茜茜·斯派塞克饰演嘉莉时已经26岁,而这次的女一号科洛·莫瑞兹才刚刚15岁,星途无限。

    电影定于2013年3月15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何小沁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