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传说的拳头》北美集中上映 康佑硕新片受瞩目

时间:2013.04.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影片海报

    电影网讯
康佑硕导演的第19部电影《传说的拳头》在韩国和北美20个城市同期上映,这也创造了韩国电影的最大首映规模。具体来说,《传说的拳头》将于4月10日在韩国上映,之后于当地时间4月12日在北美20个城市上映。

    北美地区的上映城市包括:美国洛杉矶、纽约、芝加哥、华盛顿、拉斯维加斯、旧金山、亚特兰大、费城、圣地亚哥、西雅图、休斯敦、达拉斯、新泽西以及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等20个城市的23家影院。此前《双面君王》秋昌民导演)和《柏林》柳承菀导演)虽然也曾以相似的上映规模在北美上映,但是分别落后韩国上映时间2周和3周以上。《传说的拳头》是韩国电影首次在韩国上映同一周就能在北美大规模上映,因此也意义重大。

    康佑硕导演的作品也并非第一次和美国观众见面。1994年《两个刑警》、1995《拼命冤家》和2008年《人民公敌》都曾在美国当地上映。而《传说的拳头》是康佑硕导演作品中北美上映规模最大的一部影片。康佑硕导演还将于本周末在美国洛杉矶出席《传说的拳头》特别试映会,并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据悉,该片除了韩国和北美,还有望在中国和日本上映,目前正在与发行商就上映细则进行商议。

    《传说的拳头》讲述了学生时代的打架高手们,站到了真实电视节目的擂台上,彼此互不相让,争夺冠军头衔的故事。演技派明星将上演精彩动作场面,拳拳到肉令人眼花缭乱。   

    该片导演康佑硕此前凭借《实尾岛》、《人民公敌》、《特警冤家》《韩半岛》等影片在韩国导演界站稳脚跟。新片除韩国演员刘俊相黄政民尹宰文联袂主演外,还吸引到李瑶媛、郑雄仁等实力派演员们鼎力加盟,将于4月10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