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厨戏痞》票房走高 宁财神吐槽引发“口水战”

时间:2013.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四人密谋“整蛊”日本人

    由管虎执导,刘烨张涵予黄渤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厨子戏子痞子》自3月29日上映,九天取得近1.8亿元的票房,该片票房不俗,但口碑却出现了“两极分化”的状况。著名编剧宁财神吐槽称《厨戏痞》是“今年以来最难看的国产电影”,却引发了搜狐副总裁刘春、著名导演高群书等“好基友”的回击。而《泰囧》导演徐铮则力荐该片表示:“风格超强,创意独特,气质浓烈!电影拍得屌爆啦!”

宁财神狠批《厨戏痞》引发“微博口水战”

    《厨戏痞》的口碑在业内分化比较明晰,有人极其喜欢这部电影,同时也有不少负面声音出现。编剧宁财神就狠批《厨戏痞》称:“今年以来最难看的国产电影。”并回应网友:“烂到这种程度的电影,实在不值得写长微博。”

    宁财神的吐槽引发了圈内的“微博口水战”,刘春表示:“宁财神的影评最好反着看,(他是)大家一致公认的电影界的宁贝利。”对此导演高群书也发微博反驳宁财神道:“做电影就像是做鞋,再牛逼的鞋,也有人不喜欢。大家都说傻逼的鞋,也挡不住有人去买。就这么回事,鞋子好不好,你的脚做主。”


“萌厨子”刘烨

国产片最高票房导演徐铮:电影拍得屌爆啦!

    同样作为商业喜剧电影,以《泰囧》成为国内票房最高导演的徐铮,则在看过《厨戏痞》之后大力推荐。他表示:“昨天晚上看了《厨子戏子痞子》。这电影拍得屌爆啦!风格超强,创意独特,气质浓烈!想起当初到片场探班黄渤,全组劳累不堪,艰苦卓绝的样子,真想不到是拍这么个轻松的电影!”

    《厨戏痞》在业内口碑分化两极,普通观众对其却十分买账。影迷称赞道:“《厨戏痞》这部电影,看到后面却让我觉得很感动,结尾的老照片尤其喜欢,分享由朴树重新演唱的片尾曲《送别》,老歌新唱,听得别有一番滋味”、“《厨戏痞》‘敬我们儿时的记忆’在搞笑的人生中体悟生活赋予我们的意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