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厨戏痞》入账近2亿 “黄渤喜剧”成知名招牌

时间:2013.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靖宇
“厨戏痞”入账近2亿 “黄渤喜剧”成赚钱招牌 时长:02:41 来源:电影网

“厨戏痞”入账近2亿 “黄渤喜剧”成赚钱招牌收起

时长:02:41建议WIFI下打开



《厨戏痞》不敌《西雅图》

    电影网讯
管虎执导、刘烨张涵予黄渤三位明星出演的《厨子戏子痞子》已于3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厨戏痞》首周斩获7900万元,5天票房过亿,截至目前,影片已收获近2亿元票房。近日,[电影网]走访了京城几家影院,采访到了影院经理以及观众,听众人谈了对于影片《厨戏痞》的看法和意见。影院人员表示,《厨戏痞》排期和上座率都不如《北京遇上西雅图》,影片最终票房可能在2亿元左右。观看了《厨戏痞》的观众则透露,黄渤是自己观看影片的主要原因。

《厨戏痞》不敌《西雅图》 票房有望达到2亿

    《西雅图》不仅成功打下来自好莱坞的《魔镜仙踪》和《巨人捕手杰克》,也令与自己相隔一周上映的《厨戏痞》只能位居票房榜亚军。在影片排期上,大部分影院都首推《西雅图》、而非其后上映的《厨戏痞》。中关村金逸影城经理李仲民透露:“《西雅图》与《厨戏痞》的排期基本维持在5:3。”华星国际影城经理徐梦也表示,《西雅图》的排片要比《厨戏痞》多。

    在上座率方面,《西雅图》60%以上的上座率也令《厨戏痞》感到“压力山大”。李仲民透露:“《厨戏痞》的上座率也是不错的,但是跟《西雅图》比的话,还是有些差距。”而根据目前影片的上映状况,影院经理们预测《厨戏痞》票房达到2亿应该没问题。中关村美嘉影城票务部负责人预测说:“《厨戏痞》预期有些过高,市场反应不温不火,票房大概2亿元。”

下一页:“痞子”黄渤成吸金保证 三男人飚戏另类谍战
视频/屈子恒 文/靖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