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乐世界》首曝预告 《第九区》导演再绘宏图

时间:2013.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极乐空间》首曝中文预告 机械兵马特·达蒙逆袭 时长:02:12 来源:电影网

《极乐空间》首曝中文预告 机械兵马特·达蒙逆袭收起

时长:02:12建议WIFI下打开


《极乐世界》首款海报:马特·达蒙背上装满机械

    电影网讯 《第九区》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的科幻新作《极乐世界》首支预告片发布,未来两个阶级世界的景象差异令人咋舌。主演马特·达蒙以光头造型亮相,朱迪·福斯特则剪了一头短发,清爽干练。“极乐世界”是否真的像预告片中这般宁静美好、再无纷扰了呢?
 
    在2154年的未来世界里,特权阶级居住在“没有贫穷,没有战争,没有疾病”的“极乐世界”,享受着天堂般的美景和安宁的生活。相比之下,地球场景则找回了《第九区》里那种黄沙漫天的感觉,人口超载,资源枯竭,垃圾成山。
 
    马特·达蒙饰演的大兵来到地球,他必须找到解除生命威胁的办法,然而面对疾苦众生却动了恻隐之心。他既要保全自己的性命,又立志要实现全人类的平等。朱迪·福斯特饰演的高级官员严令禁止两个地区之间的人们进行移民,严肃的面孔容不下任何反对意见。《第九区》男一号沙尔托·科普雷饰演反派人物克鲁格,他是被派往地球的“极乐世界”间谍,暗中采取暴力行动。
 
    《极乐世界》定于2013年8月9日北美开画,有望被引进中国内地院线。 
编译/何小沁

相关新闻:
《极乐世界》曝首款海报 马特·达蒙背上装机械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