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姜戈》因“技术原因”紧急停映 疑大尺度惹祸

时间:2013.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靖宇

影片海报

    电影网讯 4月11日,昆汀·塔伦蒂诺导演的力作《被解救的姜戈》正式登陆内地院线。但是有网友曝料称,在影院并没有成功看到《姜戈》,影片已经因“技术原因”被临时停映。[电影网]第一时间致电中关村金逸以及星美院线方面负责人了解情况。相关人员表示,影片《被解救的姜戈》收到发行方中影的口头通知,因“技术原因”临时下档。具体上映时间仍未通知。影片官方索尼哥伦比亚公司发言人史蒂夫·艾尔泽对外国媒体透露,哥伦比亚正在努力与国内官方协商影片的重新上映事宜。

《姜戈》因“技术原因”临时停映 片方积极协商重映

    4月11日,正是奥斯卡获奖影片《被解救的姜戈》登陆内地院线的日子,但是有网友却反应去影院未能看到影片,因为电影院表示《姜戈》已经因技术原因在全国停映。[电影网]第一时间致电中关村金逸影城经理李仲民以及中影星美电影院线副总经理燕羽,两位相关人士都确认了《姜戈》下档的消息。

    李仲民说:“我们接到了发行方中影的通知,说《姜戈》存在技术问题,所以停映了。”至于“技术原因”究竟是什么问题,李仲民透露可能是影片的盘和格式存在问题。燕羽则透露接到了中影公司的口头通知,她说:“我也是今天刚收到中影公司的口头通知,说影片因技术原因停映。”

    据外国媒体消息,哥伦比亚公司发言人史蒂夫·艾尔泽对记者透露,哥伦比亚公司正在积极协商影片重新上映问题,他说:“对于《姜戈》在中国被停映的消息,我感到十分遗憾。我们正在与中国官方协商影片的重映问题。”而索尼哥伦比亚中方公司相关人员表示,目前还未接到公司通知,不方便做正面回应。


影片内有暴力血腥戏份

血腥加裸露 《姜戈》下档疑因尺度太大

    作为昆汀·塔伦蒂诺在内地上映的第一部影片,《被解救的姜戈》可说受到极大关注。在4月9日影片进行试映后,媒体都对影片的尺度之大感到惊奇。号称“一刀未剪”的《姜戈》不仅保留了大量的暴力血腥戏份,粗口以及男性演员的大尺度裸露戏也得到了保留,可说挑战了引进片的最大尺度。

    此次《姜戈》在上映当日临时停映,或许尺度太大才是真正的“技术原因”。但是中影星美电影院线副总经理燕羽则表示:“如果影片已经能进行试映,也有‘龙标’,那就证明已经过审了,就不是尺度的原因了。”

    《姜戈》的“技术问题”何时能够解决,影片何时能够上映目前还没有明确答案。李仲民透露,“11日下午中影可能会发正式的通知”。燕羽则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通知,尚不知影片何时能够重新上映。
文/靖宇

相关新闻:

《姜戈》血腥戏被删 裸露粗口保留挑战内地尺度

焦点人物昆汀:“缺德又流氓”的重口味“鬼才”

焦点人物:三型男的演技路 4 Steps to《姜戈》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