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原始人》终极预告片曝光 全球票房破3亿

时间:2013.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疯狂原始人》终极预告片 全球票房破3亿口碑佳 时长:02:21 来源:电影网

《疯狂原始人》终极预告片 全球票房破3亿口碑佳收起

时长:02:21建议WIFI下打开



影片海报

    由《驯龙高手》《马达加斯加》原班人马打造,2013年好莱坞梦工场推出的爆笑3D动画巨制《疯狂原始人》即将于4月2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日前,内地片方介绍,该片国内公映也有“特供版”,梁家辉黄晓明范晓萱将领衔国语版配音阵容。新片上映在即,片方曝光了电影终极预告片,原始社会咕噜家族寻找新家园的冒险旅程初现端倪,短短2分钟的视频让人印象深刻,延续了梦工场一贯的超高画面和故事品质。

    据票房统计数据显示,该片上周末在海外(北美之外)市场再创佳绩,目前海外3周累计票房已破2亿美元(2.068亿美元),加上北美的1.258亿美元,其全球总票房3.326亿美元。有业内人士预计,该片最终海外票房突破3亿美元,全球票房或破5亿美元(乐观预计可达5.5亿)只不过是时间问题。在票房表现强劲的同时,该片口碑也是一路上扬,全球公映地区几乎“零负评”。

    美国娱乐界行两大报刊之一的《好莱坞报道者》评论说:“虽然是一部合家欢题材的电影,但这部电影却依旧能吸引很多年轻人的目光和注意。”还有海外媒体表示,该片不仅3D视效出众,故事和人物也是非常有吸引力,“3D的效果非常出色,令人身临其境。虽然有很多新技术和新的科技,但是这部电影还是成功地让人走进了故事和人物之中。”外媒赞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