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发烧友北京展映攻略:哈利·波特8集连映

时间:2013.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电影发烧友北京展映攻略 《哈利·波特》连映8集 时长:02:23 来源:电影网

电影发烧友北京展映攻略 《哈利·波特》连映8集收起

时长:02:23建议WIFI下打开


《哈利·波特》八部连映

北京电影节展映单元观影指南:排片详细信息


    电影网专稿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即将开幕,其中的“北京展映”单元也将于4月15日至23日举行,260余部各国佳片将在北京30多家影城进行放映。[电影网]为电影发烧友们准备了观影攻略,快去领略一下自己热爱的电影在大银幕上的风采吧。
 
《哈利·波特》八部连映
 
    本届北京展映绝对是无数哈迷们的福音,4月19日至21日,在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以及美嘉欢乐影城三里屯店,将同步连映八集《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每天下午的一点半、四点和六点半为展映时段,想一次过足哈利波特瘾的哈迷们,千万不要错过。
 

《阿拉伯的劳伦斯》重出江湖
 
    骨灰级电影发烧友们请注意,由大卫·里恩执导的史诗大片《阿拉伯的劳伦斯》即将重出江湖,该片于1962年出品,曾荣获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七项大奖,50年来一直被影迷奉为战争片经典。2010年,索尼公司再次将其修复,并于2012年轰动上映,堪称老电影修复的一座里程碑。该片将分别于4月17日18:30 和4月21日13:30,在美嘉欢乐影城中关村店以及万国城百老汇电影院进行放映。

下一页:海内外佳片不断
视频/屈子恒 文/李超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