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吴尊砸重金扩建健身事业 站台讲话CEO架势十足

时间:2013.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吴尊上台致词颇有老板架势

    吴尊日前参加在文莱的举行健身房10周年及历时约两年时间扩建的新健身区域的开幕庆祝活动。活动一开始就由热闹的鼓阵加武术表演拉开序幕,紧接着就是身为Fitness Zone CEO的吴尊上台发表将近三分钟的英文演说。为了这次的10周年活动及演说,吴尊从几天前忙完海内外《忠烈杨家将》的电影宣传后,就马不停蹄的每天从早到晚进出健身房坐镇指挥,甚至紧张的三天没睡好觉,因为健身房事业也是他演艺事业以外的另一个重要的心血!现场还有来自中新马日等地的粉丝到场拉布条恭贺CEO吴尊,让他直说感觉好奇妙!

    吴尊表示非常不敢相信FZ健身房已经十岁了,此刻的他融合了很多不同的心情。FZ开始于2003年,开始这一切的信念其实非常的简单,就是想要让文莱人可以接触到更具世界性的健身环境。经过这过去10年的耕耘,今天他唯一可以感到骄傲的是FZ确实在文莱的健身事业中起到了很大的影响,改变了很多文莱人对于健身及健康的观念,并期待下一个十年的到来。


吴尊摆Pose耍帅

    问到已经拥有两家健身房的他,为何还要不断的投入时间跟金钱去扩建健身房及增设健身设备,吴尊说他想做就会去做的,也不会去想到底花了多少钱,重点是要做到最好。问他为了这次的扩建又砸下多少钱呢?他想了很久回答不出来,最后还是只能说大约两千五百多万台币吧。

    活动中文莱的卫生部部长不但专程前来出席,还穿戴起吴尊为了健身房10周年而设计的纪念T恤及帽子出席,让吴尊好有面子,部长也表示相当感谢吴尊这些年来为了文莱人的运动及健康所做的规画及贡献。吴尊当天还充当起健身教练示范,并指导卫生部长使用健身器材。

TUNGSTAR供图,版权图片,谢绝转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