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宠物小精灵全新剧场版将映 人气乐团献唱主题歌

时间:2013.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日本人气乐团“生物股长”将为宠物小精灵演唱主题曲


《宠物小精灵剧场版:Best Wishes 神速的盖诺赛克特·超梦觉醒》海报

    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乐团“生物股长”将为宠物小精灵2013全新剧场版《宠物小精灵剧场版:Best Wishes 神速的盖诺赛克特·超梦觉醒》创作献唱主题歌,曲名定为《笑颜》。

    “生物股长”自2006年出道以来,以明快动感的曲风深受歌迷喜爱,他们的歌曲都曾出现在动画片、日剧、电影的插曲中。此首《笑颜》由主唱吉他手水野良树担当作词作曲,著名音乐人龟田诚治担当编曲。水野表示:“希望这首歌带给大家无限欢笑,让我们像傻瓜一样开心地活下去!”担当主唱的吉冈圣惠,以及吉他手山下穗尊也都表示能为如此具有人气的动画片献唱的荣耀感。

    该片是宠物小精灵的第16部剧场版,小智与皮卡丘前来拯救从化石中复活的小精灵盖诺赛克特,不料却遭到敌人袭击,在生命危急的紧要关头,传说中的超梦出现了……和去年剧场版上映的形式一样,今年会同样上映一部短片电影《皮卡丘和伊布Friends》。《宠物小精灵剧场版:Best Wishes 神速的盖诺赛克特·超梦觉醒》将于2013年7月1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