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雪公主与猎人2》15年映 “谍影重重”拍续集

时间:2013.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白雪公主与猎人》续集依旧由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领衔

    电影网讯 在日前拉斯维加斯的Cinema Con展会上,环球影业主席亚当·弗格森出席并演讲,透露了环球公司未来几年内的新片计划。据他确认,《白雪公主与猎人》续集依旧由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领衔,将于2015年上映;“谍影重重”将拍摄系列第五部,但究竟由杰瑞米·雷纳马特·达蒙中的哪一个主演仍无法确定。

    在“偷腥门”事件后,导演鲁伯特·山德斯和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不得不分道扬镳,续集只能留下一个人。于是山德斯回到妻子身边去“拯救婚姻”了,斯图尔特则幸运地留了下来。据悉,她将在今年12月重回剧组,准备续集的拍摄。该续集的剧本早已出炉。
 
    托尼·吉尔罗伊在尝试过前三部《谍影重重》的编剧工作后,正式晋升为2012年《谍影重重4》的导演。在没有了马特·达蒙这个硬汉招牌之后,“鹰眼”杰瑞米·雷纳承担起领衔重任,外界对其评价褒贬不一,但公司尚且表示满意。那么到了第五部该谁主演了呢?之前有消息说,片方正在考虑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就是请两位男主角各自统领一条线索,系列最终要表现世界上若干个特工的经历。雷纳没有发表意见,但达蒙表示他只有在二三两部的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执导的情况下才会回归,令环球颇为难堪。目前“谍5”因局势混乱无法确定上映时间。
 
    现在看来,2015年对观众而言将是空前精彩的一年,“饥饿游戏”终结篇、《复仇者联盟2》、新英雄电影《蚁人》《海底总动员》续集《海底总动员2》《加勒比海盗5》、“星球大战7”、“神奇四侠”新片、“生化危机”终结篇、《丁丁历险记2》……甚至《阿凡达2》、《普罗米修斯2》、《魔兽世界》、《愤怒的小鸟》等巨制均有望在2015年登陆大银幕。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说,2015年对于电影制片、发行公司的实力将是一次巨大的挑战。
编译/何小沁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