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71届金球奖定1月12日举行 提名12月12日公布

时间:2013.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许可

金球奖资料图
 
    电影网讯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FPA)和迪克·克拉克影视制作公司宣布将在2014年1月12日星期天举办第71届金球奖。2014年的金球奖将在NBC实时直播,美国东部时间是晚上5点到8点,相当于北京时间13日早晨的6点-9点。

    第71届金球奖的提名名单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今年12月12日早上8点公布,对应北京时间为12日晚间21点。

    金球奖从1944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是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和迪克·克拉克影视制作公司共同举办。作为美国一个电视电影奖项,其最终结果是由96位记者投票产生,评选影片来自全球一百六十多个国家。

    今年年初1月30日的第70届金球奖收视率从去年的5.0上升到了6.4,总观众人数达到1970万人,其中最佳影片《逃离德黑兰》、最佳男主角丹尼尔·戴·刘易斯,最佳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最佳男女配角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安妮·海瑟薇都最终摘得了今年相对应的奥斯卡奖。

    目前第71届金球奖主持人尚未确定。所有电影和电视参赛作品的最后提交日期是今年的11月1日星期五。
编译/许可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