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众星闪耀《稻草之盾》 松岛菜菜子被嘲为男人婆

时间:2013.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众星云集试映会

    电影网讯 鬼才导演三池崇史执导的最新作《稻草之盾》4月22日在东京盛大试映,主演大泽隆夫松岛菜菜子藤原龙也伊武雅刀岸谷五郎永山绚斗、以及导演三池悉数出席。豪华明星阵齐聚红毯,无疑成为全场闪光灯频闪的焦点。

    该片根据木内一裕的同名小说改编,杀人犯清丸国秀(藤原龙也饰)由于杀害金融大鳄的孙女而被悬赏十亿日元天价追杀,在押解清丸的途中,为了保护犯人的性命,由铭苅一基(大泽隆夫饰)组成的5名特警与日本全国1亿2000万名想要取得巨额赏金的民众,展开了惊心动魄48小时的押解旅途。


松岛菜菜子

    目前,该片已经入围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代表日本角逐“金棕榈奖”。对此男主角大泽坦言“我原本以为这部电影不会入围,当听到入围的消息时令我十分吃惊,与此同时,我非常期待走上戛纳红毯的那一刻,期待外国人对这部影片的评价!”导演三池则表露出入围戛纳的感激之情“能够从各国优秀电影中脱颖而出,我要特别感谢戛纳。与我以往拍摄的电影相比,我相信该片一定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全新感受。”自信话语间,流露出三池导演对影片能否斩获金棕榈大奖的自信心。

    另外,扮演女刑警的松岛菜菜子也是全片亮点之一。为了拍摄影片,菜菜子将一头长发剪成了清爽短发,“相信我,我的努力不会输给其他男演员。”表明菜菜子参演该片的决心。时隔6年再度与菜菜子合作的大泽笑称,菜菜子在片中的表现就像“男人婆”一样,完全颠覆了她以往的娇弱女性一面,“(菜菜子)真是个好演员!”听到老搭档的夸奖,菜菜子的脸上笑开了花。影片《稻草之盾》将于2013年4月2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编译/姬忠鹏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