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九四二》登顶赞评委 颜丙燕封后自称幸运

时间:2013.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靖宇

颜丙燕获得最佳女主角大奖

    电影网讯
4月23日,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圆满落幕,各项大奖花落各国影人。在“天坛奖”后台,众位捧得奖杯的电影人也发表了自己的感言。斩获最佳影片大奖的《一九四二》众位主创当天称赞电影节的评委有水平,编剧刘震云还为张国立徐帆没拿奖而鸣不平。因《万箭穿心》而获得最佳女主角大奖的颜丙燕则表示能够拿奖是自己的幸运。英国影片《献给爱妻的歌》斩获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编剧两项大奖,导演保罗·安德鲁·威廉姆斯称将为此喝个烂醉,还表示想来中国拍功夫片。


徐帆和张国立


《一九四二》斩获最佳影片大奖

《一九四二》登顶赞评委水平高 颜丙燕封后自叹幸运

    由冯小刚执导的影片《一九四二》成功斩获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影片大奖,王中军、张国立、徐帆和刘震云四位影片主创在后台也显得比较轻松。王中军称影片获奖证明评委水平高,“这次电影节能把最佳影片颁给《一九四二》,说明评委们的水平很高。”王中军还表示,中国观众需要更多像《一九四二》一样表现真实历史的影片。编剧刘震云则为张国立和徐帆没能拿到最佳男女主角而鸣不平。

    女星颜丙燕凭借《万箭穿心》斩获最佳女主角大奖,成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第一任影后。对于得奖她只表示是幸运,“其实我之前的每部影片都是用心在做,只是有的比较悲惨不能上映或者入围电影节,而《万箭穿心》则比较幸运。”

下一页:《献给爱妻的歌》获两大奖 导演想拍功夫片
文/靖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相关新闻:

“天坛奖”众星齐爆料 陈凯歌新片为国际大制作

北京电影节蓝毯为雅安祈福 女星低调收胸拼细节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