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分手合约》票房1.5亿 彭于晏抵挡“原始人”

时间:2013.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彭于晏剧照

    由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联袂主演的4月档唯一一部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正在全国热映,无论是戏中那个坚强独立隐忍的倔强小妞白百何,还是型色痴情坚守的死小孩彭于晏,亦或是仗义守候有点小贱的男闺蜜蒋劲夫,都成为这个时代标签式的角色。目前,这部治愈浪漫爱情题材的电影票房已逾1.5亿,跻身史上最卖座华语片之一,在同档竞争的《特种部队2》和《疯狂原始人》面前丝毫没有退色,并取代《北京遇上西雅图》与这两部来自好莱坞的大片并驾齐驱并称为4月档三大巨头。

    在电影《分手合约》中,彭于晏饰演的“中国好男人”形象可谓深入人心,一个为爱转身的米其林三星主厨,一个搞不清状况为爱守候的痴情男,一个在受过情伤后依然敢于付出全部的真汉子,这些个标签加在由彭于晏饰演的李行身上一点也不为过,帅气、有才华、会做菜、很体贴又专情,一个接地气的梦幻王子,一段反复分合的聚散离情,是李行正在重温彭于晏的轨迹,还是彭于晏正在行走李行的人生?

下一页:蓬勃事业下的巧克力人生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