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姜戈”终被“解救” 有望于5月初与观众见面

时间:2013.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王潇

“姜戈”终于被解救


《姜戈》4月因“技术原因”遭停映

   电影网讯  近日,本计划于4月1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的《被解救的姜戈》遭遇停映,最初中影华夏对各影院下发口头通知说是“技术原因”,但很快传出影片因为“露点镜头漏删”而下映,美国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的作品首次与中国观众见面时遭遇了滑铁卢。

    4月25日,一个影评人在微博上发出消息:“刚确认《被解救的姜戈》不日国内上映”,据该知情人士表示,预测5月初影片会重新上映,上映的影片除删去了部分露点镜头,其余没有变动。知情人士表示,“之前国内上的那一版跟国外片场其实几乎一样,是昆汀亲自操刀剪辑的,其实这一版在大方向上是没有问题的。停映以后,解决的是历史遗留问题,就是删去了露点镜头。我初步预判影片会在5月初上映,但是肯定是五一以后了。”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