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首届创投季梦想盛典同里举办 助力优秀青年导演

时间:2013.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梁冰冰

电影类型短片创投季梦想盛典大合影

    电影网讯 4月26日,由电影频道联合导演家协会、同里镇政府三家主办的第一届“电影类型短片创投季梦想盛典”在苏州市吴江区体育馆举行,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任阎晓明、苏州市吴江区同里镇书记陈建忠、中国电影导演家协会会长李少红等领导莅临指导,电影频道节目部主任唐科、电影频道创作部副主任董瑞峰、导演家协会秘书长何平和副秘书长刘仪伟以及苏州市等主要领导也一同出席了此次颁奖礼活动。电影频道当家主持人李蜜和著名导演何平、演员梁静、王学兵、齐溪、周海媚等到场助阵,张韶涵、齐豫、姚贝娜以及张玮、李代沫等“好声音”歌手也倾情献声。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任阎晓明


苏州市吴江区同里镇党委书记陈建忠


李少红


电影频道节目部主任唐科


电影频道电影创作部副主任董瑞峰

    本次梦想盛典还颇具国际影响力,美国圣丹斯电影节选片人亚洲区选片人金伯莉·尤塔妮和长片孵化项目国际部经理马修·高田也作为特别嘉宾观摩了晚会全程,之后将作为圣丹斯电影节的代表与电影频道展开一系列电影交流合作。【专访圣丹斯影节选片人:加入我们做下一个昆汀】

下一页:5大荣誉花落4家  特殊女性故事引关注热潮

图/杨楠 文/梁冰冰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9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