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武田真治搭档上川隆也 新片中饰演连环杀人狂

时间:2013.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武田真治扮演连环杀人狂

  电影网讯 上川隆也首次主演的新片《二流小说家》(导演猪崎宣昭)再曝新阵容,实力派男星武田真治确定加盟,武田扮演一名震惊世界的连环杀人犯吴井大悟。武田表示当初看到剧本时,看到杀人犯吴井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与他自己完全相悖,因此便下定决心一定要通过这部电影,去尝试另一种人生体验。

  本片主人公是个二流小说家赤羽一兵(上川隆也饰),某天,赤羽收到死刑杀人犯吴井(武田真治饰)的来,信中希望让赤羽为他执笔一本告白书,一名死刑犯为何要让赤羽写书,他的真正目的到底是什么……武田真治饰演的杀人犯吴井,是个自称摄影家、曾经杀害4名女性的连环杀人狂。

  该片根据美国作家大卫·戈登的首部推理小说改编,除了上川与武田之外,伊武雅刀片濑那奈高桥惠子小池里奈等日本实力派影星都会有精彩出演。此次将故事背景从美国搬到日本,能否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让我们拭目以待。影片《二流小说家》将于2013年6月1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