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海云台》导演推新作 黄政民加盟《国际市场》

时间:2013.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国际市场》的两位主演


导演尹济均

    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国际市场》目前已经完成了剧本创作和演员选角,正式投入到拍摄前的准备工作中。该片由《海云台》导演尹济均执导,黄政民、金允珍、吴达洙主演。

    黄政民近两年在《新世界》《传说的拳头》《结束和开始》《舞后》等作品中展现了令人叹服的演技和多变的形象,迎来了第二个全盛期。而金允珍则凭借《迷失》成为国外知名度最高的韩国演员之一,也凭借韩国电影《七天》《和声》《邻居》等影片受到韩国影迷的喜爱和认可。

    黄政民和金允珍将在《国际市场》中从20岁演到70岁,分别饰演主人公“德洙”和他的初恋及爱妻“英子”,年龄跨度极大,展现了时代变迁中的一个家庭所经历的故事。该片也是黄政民和金允珍的首次合作,因此也受到了影迷的期待。吴达洙也接连出演了两部超过1200万名观众的票房大作《夺宝联盟》《7号房的礼物》,此次在《国际市场》中将饰演陪伴黄政民一生的好友“达九”。

    而导演尹济均也和两位主演颇有渊源,曾与黄政民合作过《我人生中最美的一周》、《舞后》,也与金允珍合作过《和声》。凭借对彼此的了解和信赖,势必可以在新片中展现更默契的合作。尹济均此前的作品《海云台》也突破了1000万名观众,这次时隔4年推出新作,尹济均也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想拍成电影的故事,是经历了艰难贫困却坚强生存下来的我们父辈的生活史。《国际市场》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机拍摄,预计于2014年上映。
编译/橙小樱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