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高龄化家族》办媒体试映会 主演平均年龄47岁

时间:2013.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高龄化家族》主创亮相

    电影网讯 韩国的新片《高龄化家族》于4月29日在韩国首尔CGV往十里店举行了媒体试映会和记者见面会,导演宋海成携主演朴海日尹宰文孔孝真、尹茹珍一同亮相,平均年龄47岁的“高龄家族”即将在大银幕上上演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家庭剧。

    《高龄化家族》讲述的是放弃了自己人生的40岁“仁模”(朴海日 饰),结婚离婚成了家常便饭的35岁“美妍”(孔孝真 饰)和生活过得一团糟的44岁“汉模”(尹宰文 饰)三兄妹因为各自的原因都回到母亲(尹茹珍 饰)家里同住一个屋檐下,从而引发的家族故事。该片是改编自千明观作家的同名小说,由《无籍者》《我们的幸福时光》《力道山》《白兰》的导演宋海成执导筒,他也透露了选择这部小说的原因是:“很喜欢片中失败的电影导演这个角色,觉得非常现实。我也曾经有过作品失败的经验,当你最寂寞的时候能够依靠的也许只有家人的支持。能够有这么多好演员合作完成这部《高龄化家族》,真的是非常感谢,好像从某一瞬间起大家都成了一家人。”

    尹宰文、朴海日和孔孝真在片中都展现了之前没有过的角色演技,不再为了演技而用力过猛,反而是故意卸下演技的负担,只需要展现最生活化的样子,就能轻易抓住观众的实现。特别是尹宰文此前在影视剧中的形象都是性格很强硬,男性荷尔蒙爆棚的角色,而此次却饰演了一个生活型的无业游民。44岁“汉模”一角是在黑道组织金盆洗手之后,回到母亲家里无所事事每天就是吃喝。朴海日对此表示:“我觉得没有比尹宰文更适合‘吴汉模’这个人物的演员了。我们从以前演话剧的时候就认识了,他平时在生活中就完全是‘吴汉模’的那个样子。”尹宰文也自嘲说,“看了片子就知道我真的吃了很多,为了这个角色专门增肥了,拍摄的时候真的非常舒服,没有什么困难,完全是在非常愉快的状态下完成了拍摄。”

下一页:朴海日、孔孝真的角色初探
编译/橙小樱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