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13届百合奖星光熠熠 杨千嬅杨采妮诉说电影梦

时间:2013.05.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本届百合奖杨千嬅、杨采妮、陈可辛、徐峥等明星都将到场助阵

     电影网讯 5月3日,第13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将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揭晓各大奖项,当天也是星光熠熠,数十位重量级电影人将现身捧场,并分享自己的电影梦想。据悉,新任金像影后杨千嬅杨采妮、著名导演陈可辛徐峥闫妮等都将到场助阵。此外,《中国好声音》的学员们还将在盛典中献唱,届时更有神秘大牌明星到场为获奖者颁奖。电影网当天将独家视频直播百合奖红毯及颁奖礼,敬请期待。

    本届电影百合奖的竞争十分激烈,入围影片实力强劲。这里既有口碑零差评,刚刚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大放异彩的《万箭穿心》,也有内地首部自主打造的3D电影《国徽》,还有在网络人气爆棚的电影《孙子从美国来》等。届时,被提名的影片将同场竞技,角逐优秀故事片、优秀男、女演员奖、优秀导演奖等八项大奖。

    今年的百合奖也是众星云集,陈可辛、杨采妮、徐峥等人气电影人都将现身,并分享他们的“电影梦”。其中刚刚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杨千嬅将解析自己的“突破之路”。从玉米掌门转型做导演的杨采妮,将以导演处女作《圣诞玫瑰》为引,讲述自己的“导演梦”。

    陈可辛则将带来“改变”的感悟,他表示,“我的新电影《中国合伙人》,有一句对白我非常感动,‘到底是我们改变了世界,还是世界改变了我和你?’年轻的时候,都觉得自己要改变世界,像我这样到了中年,有一点功成名就的假象,才发现原来你被世界改变了,原来你变成一个自己年轻时最想要打垮的那种人。”

    而令陈可辛最为感动的这句话来自歌曲《一样的月光》的歌词,实力派歌手苏芮也将在当晚激情演唱这首歌曲,致敬百合奖。人气极高的《中国好声音》的学员们也将首次亮相“百合奖”,为电影人献唱。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李连杰郭富城张家辉江一燕白百何彭于晏等众多大腕明星,也都将通过VCR诉说自己的“电影梦”。
文/杨雅如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第13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