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库珀新片将饰第一神枪手 斯皮尔伯格确定执导

时间:2013.05.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布莱德利·库珀争取到了自传畅销书《美国狙击手》的改编权

    电影网讯 据此前报道,布莱德利·库珀争取到了自传畅销书《美国狙击手:美国军事史上最致命狙击手的自传》的改编权,他将在片中饰演“美国第一神枪手”克里斯·凯尔。据最新消息,目前这部新片确定将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
 

《美国狙击手》确定将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

    克里斯·凯尔是美军海豹部队狙击手,曾四次前往伊拉克参战,其间共射杀160名敌人,曾在1920米的距离外用一颗子弹使敌人毙命。早在2012年春天,库珀便买下了凯尔的自传《美国狙击手:美国军事史上最致命狙击手的自传》的改编权,已有编剧正在撰写剧本。凯尔曾在书中细致地描写了他参加伊拉克战争的经历。
 
    世事难料,今年2月2日,克里斯·凯尔在老家德克萨斯的一处靶场遭枪击身亡,凶手是一名患有“创伤后压力心理障碍症”的陆军军人。听到凯尔逝世的消息后,编剧第一时间通知了库珀,库珀对此表示惊讶,并决定尽快将电影拍出来。
 
    斯皮尔伯格除签约执导外,还将与安德鲁·拉泽尔、皮特·摩根一同担任制片人。电影定于2014年初期开机。
编译/何小沁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