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颜丙燕否认拿奖变浮躁 李易祥盛赞百合奖

时间:2013.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屈子恒 贺盼 李超
专访百合奖“帝后” 颜丙燕遭嫉妒张铎苦尽甘来 时长:03:35 来源:电影网

专访百合奖“帝后” 颜丙燕遭嫉妒张铎苦尽甘来收起

时长:03:35建议WIFI下打开


 
颜丙燕、岳红分享影后

    电影网讯  5月3日晚,第13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在京落幕,各项大奖尘埃落定,[电影网]采访了本届百合奖的影帝李易祥张铎,以及影后颜丙燕岳红。因《万箭穿心》获奖无数的颜丙燕表示,得奖之后,她也会延续之前拍戏时的信念。

影后感言——

颜丙燕:就连男的我都演过 

岳红:我很羡慕颜丙燕
 
    今年是百合奖脱去“电视电影”外衣的第二年,当天的百合奖颁奖典礼,也主打了“改变”这一概念。提起这个“改变”,颜丙燕表示:“对我来说,改变的很多,不变的也很多。改变的是角色类型,我一直在找各种类型的角色去演,我连男的都演过。每一个戏都不一样。不变的是,比如今天拿了这个奖,98年开始拿了一个电视的金鹰奖,拿奖是对自己的一个肯定,越是拿奖越是不能改变,越是要按照之前踏踏实实的心态往前走,去工作,去生活,这个奖才有意义。”
 
    与颜丙燕同时获得影后殊荣的,是《深呼吸》的女主角岳红。岳红还透露,自己曾与《万箭穿心》擦肩而过,“我觉得颜丙燕演得非常好,演员就是这样,一个好的角色大家都想去创造。作为演员都比较贪婪,所有好的角色都想自己去演。”提到对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的评价,岳红也不忘幽默一把:“我以前拿过金鸡奖,就是没拿过百合奖,金鸡奖就是金鸡独立嘛,百合奖就百年和好了。”

下一页:影帝感言
视频/屈子恒、贺盼 文/李超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相关图集:

张铎、李易祥获百合奖优秀男演员 潘长江喜颁奖

《万箭穿心》再得一城 颜丙燕喜获优秀女演员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