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张东健将回归大银幕 接拍《孤胆特工》导演新片

时间:2013.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张东健将出演《孤胆特工》导演李桢凡的新片

    电影网讯 据韩国男演员张东健的所属经纪公司SM C&C方面透露,张东健将出演《孤胆特工》(韩国片名:《大叔》)的导演李桢凡的新片《哭泣的男人》(暂定名),并在片中饰演一名杀手,不过目前还没有签署正式出演协议。
 
    导演李桢凡曾在2010年打造了电影《孤胆特工》,并将主演元斌塑造成新的动作明星。此次在新片中和张东健合作,如何展现具有张东健特色的动作场面,也非常令人期待。而张东健不光要上演激烈的动作戏,还要和深爱的女人共享浪漫,不过和张东健搭档的女主角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定的人选。
 
    张东健曾在去年和中国女演员章子怡张柏芝搭档中韩合拍片《危险关系》,可惜票房惨遭滑铁卢。此次是他时隔一年回归大银幕,也是被剧本吸引,而且对李桢凡导演的功力非常信任。
 
    《哭泣的男人》将在完成选角之后,预计于今年9月开拍,并于明年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