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帕西诺退出《神偷奶爸2》 因与制片方分歧重重

时间:2013.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阿尔·帕西诺中途退出了《神偷奶爸2》的配音工作

    电影网讯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动画巨制开始邀请明星担任配音,但现在看来名气不能解决一切问题。据最新消息,曾主演“教父”系列并获奥斯卡影帝的著名男星阿尔·帕西诺中途退出了《神偷奶爸2》的配音工作,原因是与片方要求不合。
 
    帕西诺担任的角色是《神偷奶爸2》(又译《卑鄙的我2》)中的大反派,这一角色原本考虑由哈维尔·巴登配音,后来邀请到了老戏骨阿尔·帕西诺。然而帕西诺显然是个个人风格强烈的演员,与片方设想的效果有很大出入,因此片方决定在帕西诺已经完成一部分工作的情况下另寻他人。为追赶七月初的档期,曾有过《天降美食》配音经验的本杰明·布拉特被迅速请来填补空白,并为之前帕西诺完成的部分重新配音。
 
    对此,工作室发言人称:“在《神偷奶爸2》的制作上,我们与阿尔·帕西诺有很多分歧,他为Eduardo这一角色进行配音。经过双方商议,我们决定用一个新的演员来代替他。环球公司和照明娱乐感谢阿尔作出的贡献,我们也将尽快找到一个新的演员来保证夏季档的上映档期。 ”
 
    在前作《神偷奶爸》中,大坏蛋格鲁收养了三个孤儿女孩,心里却在盘算在利用完她们之后,把这些恼人的小孩子处理掉。然而到了结尾,格鲁心中的善良被小女孩们唤醒,他决定洗心革面,做她们真正的父亲。有一天格鲁遇到一个强悍的女特工,她把格鲁塞进后备箱里,抓走前来营救的两个小黄人,驱车来到海底的“反恶人联盟”总部。联盟主席命令格鲁替他们完成打击恶势力任务。为了不在孩子面前丢面子,格鲁只得再次研制新型武器,亲自冲锋陷阵。
 
    2010年,《神偷奶爸》意外火遍全球,劲收5亿4000万美元总票房,成为美国历史上票房第十高的动画电影。续集三年磨一剑,将于今年7月3日北美暑期档上映,令人期待。
编译/何小沁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