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森林战士》曝碧昂丝特辑 演绎最美森林皇后

时间:2013.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森林战士》碧昂丝特辑 流行天后演最美森林皇后 时长:00:54 来源:电影网

《森林战士》碧昂丝特辑 流行天后演最美森林皇后收起

时长:00:54建议WIFI下打开



美国天后碧昂丝加盟森林战士
 
    最新动作奇幻冒险影片《森林战士》近日公布了一支碧昂丝的特辑,在特辑中碧昂丝表示自己一直想当皇后,如今愿望成真非常高兴,同时她盛赞《森林战士》的浩大,并对电影精彩的动作场面表示赞叹。她饰演的森林皇后身着“森林系”花瓣长裙,在湖中漫步,每跨出一步,身边的荷花就会逐一绽放,画面非常清新唯美。

美国流行天后碧昂丝助阵《森林战士》 身着花瓣长裙美到爆

    《森林战士》讲的是森林里的奇幻故事,不但惊险刺激,场面也十分华丽。故事发生在一个神奇的小宇宙,看似梦幻却深植于大自然里。虽然在电影中描绘的人物和世界都非常微小,但是故事本身的格局很大,详述了生命之力和毁灭之力两者间长期以来的冲突。影片改编自威廉·乔西1996年出版的《树叶人和勇敢好虫子》,讲述在我们身边没有注意到的世界里,其实有一群树叶人战士在保卫绿色生态环境,他们会保护拥有再生能力的森林皇后。皇后泰拉的配音就是美国传奇天后碧昂丝。

    《森林战士》是碧昂丝的动画处女作。美丽、敏捷、坚强的泰拉不但是森林战士的皇后,更是充满尊敬、同情、幽默的森林领导人物,也是森林的生命力来源。她和她所管辖的土地之间有着强烈的连结:花儿为她而开,花朵跟叶片见到她都向她鞠躬。碧昂丝说:“泰拉是森林之心的化身,深受人民爱戴。”

    在近日片方发布的一支特辑中,碧昂丝对《森林战士》的浩大场面赞誉有加:“《森林战士》讲的是善恶之间无止尽的战争,片中的世界之大,绝对是电影史上前所未有的体验。《森林战士》里什么都大,人物、故事、动作都很大,足以匹配英文片名《Epic》(史诗)。”导演克里斯·韦奇跟碧昂丝的合作也很愉快,他说很多人听过碧昂斯唱歌,但很少有人注意到她的声音,她本人有着皇后的气质,更重要的是她的声音很美、音质很好。她说话的声音有一股征服人心的魔力。

下一页:《伴娘》主角克里斯·奥多德化身搞笑蜗牛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相关新闻:

3D《森林战士》有望引进 “冰川之父”来华造势

《森林战士》狂曝角色海报 瓦尔兹为曼达克配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