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合伙人》曝“大佬版”预告 取经80位亿万教父

时间:2013.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中国合伙人》曝预告 陈可辛取经80位亿万教父 时长:02:24 来源:电影网

《中国合伙人》曝预告 陈可辛取经80位亿万教父收起

时长:02:24建议WIFI下打开



《中国合伙人》竖版海报

    陈可辛导演的创业传奇巨制《中国合伙人》落定5月18日“发财档”,讲述了“土鳖”黄晓明、“海龟”邓超和“愤青”佟大为从1980年代到21世纪,30年的大变革背景下,三兄弟为了改变自身命运,创办英语培训学校,最终实现“中国式梦想”的“屌丝逆袭”故事。无论是取意“我要发”谐音的5月18日“发财档”,或此前曝光的“美钞版”人物海报,还是宣传语“从36块的土鳖到63亿的教父”,《中国合伙人》刻画了一场奋斗励志的“青春发财梦”。


黄晓明、邓超、佟大为在纽约街头

    第一次涉足商业题材,陈可辛在剧本创作阶段,就和王石、徐小平等商界大佬频繁沟通,粗剪完成后,又秘密组织了多场试映会,向80位身家过亿的商界教父“取经”,李开复、冯仑、杨澜、古永锵、王微、王强、沈南鹏等看完后的感受出奇一致:拍出了我们的故事。《中国合伙人》曝光“大佬版”预告,将商业教父们从二B、苦B走向牛B的成功轨迹搬上银幕。


创业第一次分钱

第一桶金怎么花?

“赚到头个一百万时,把现金码在床头。”

在“大佬版”预告中,三兄弟抽雪茄、喝洋酒、开豪车,还出现了用麻袋装钱、把钱洒向天空等,看似“暴发户”的情节,其实深藏着三兄弟对于梦想的永不放弃。

有创业者表示,自己当年的“德性”和电影里一样:“赚到头个一百万时,我把现金整整齐齐码在床上,然后把媳妇叫过来,看,这就是一百万……”。表现创业艰辛的情节也令创业者们感同身受,片中“二B、苦B乃牛B之母”的励志宣言,令王石评价将本片评价为“中国的阿甘正传。”

下一页:赚到了钱怎么分?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相关新闻:

《中国合伙人》超前点映 邓超深情演绎海归传奇

《中国合伙人》定档5月18日 曝“3B青年”海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