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钢琴木马》10日公映 八大看点打造最酷谍战

时间:2013.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钢琴木马》剧照

    由[电影网]拥有独家版权,吕祖松执导,张默林逸欣动力火车等主演的悬疑动作电影《钢琴木马》将于5月10日在全国公映。该片采用“双时空”故事结构,讲述了1949年和2012年两段不同时期、不同背景的谍战,张默、林逸欣、动力火车在片中上演了一出混搭民国、悬疑、黑客、基因等多重元素的动作谍战,再加上导演吕祖松对剧情、道具上极具特点的设计,使《钢琴木马》成为5月影市最酷的谍战动作片。


安泽豪意图制造生化危机

看点一:双时空交错 上演高智商生化谍战

    《钢琴木马》故事结构上最大的特点就是“双时空”,在开篇和结尾讲述了一段1949年解放战争时期的谍战故事,中间大篇幅描述了2012年融合了基因、枪战等元素的现代化商场谍战,之所以设置双时空背景,导演吕祖松表示,“从我的角度讲,我希望拍的电影都是原创的剧本、原创的故事,这样能够挑战我的想象力,拍现成的故事、翻拍经典那不是我所要做的事情。”为了这样一部“高智商”的“烧脑”谍战,导演在前期也下了不少功夫,“当初我们在创作剧本的时候,也是非常仔细的,从剧本创作开始,我们就不断的开剧本研讨会,不断的探讨,不断的去做自我否定。”
 


张默“屌丝黑客”挑战动作戏

看点二:张默“屌丝黑客”挑战动作戏

    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张默一身衬衫T恤,压低到看不见双眼的帽子,外加略带几分疲惫、颓废的小胡渣,堪比“屌丝宅男”,其实是一位“世外高人”,是黑客界的无敌高帅富,玩世不恭、不求名利,低调的生活在鼓浪屿上,每日与游戏作伴。同时,张默也是这场基因谍战的关键人物。此次拍摄中,张默可谓“痛并快乐着”,一方面平时生活中就喜欢打游戏的张默,演起网游宅男可谓“得心应手”,另一方面片中大量的动作戏也让张默吃了不少苦头,各种追逐戏拍下来也令张默清瘦了不少。

下一页:看点三 台湾人气美女林逸欣内地首秀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标签: 钢琴木马

相关新闻:

《钢琴木马》首映 张默称比拍“子弹飞”累得多

连凯出席电影《钢琴木马》首映礼 称演技有突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