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科恩兄弟《醉乡民谣》发戛纳海报 曝限制级预告

时间:2013.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醉乡民谣》限制级中文预告 歌者受奚落不弃梦想 时长:02:38 来源:电影网

《醉乡民谣》限制级中文预告 歌者受奚落不弃梦想收起

时长:02:38建议WIFI下打开



《醉乡民谣》戛纳海报

    电影网讯 《冰血暴》《大地惊雷》导演乔尔·科恩伊桑·科恩两兄弟的新片《醉乡民谣》已进入宣传冲刺期,因其马上将在戛纳电影节上进行展映。该片由CBS出品,故事重回上世纪六十年代,展现出民谣繁盛时代的温柔情怀。日前这部新片发布了红标预告片与戛纳宣传海报,一股清新素雅之风扑面而来。

    电影根据民谣歌手戴夫·范·朗克的回忆录改编,讲述了纽约皇后区民谣歌手勒维恩·戴维斯的奋斗历程,兄弟俩共同完成剧本并担任制片人。预告片伊始,勒维恩·戴维斯进行了自我介绍,对方兴奋地表示听过他的歌,并从简处获知了关于他的消息。勒维恩·戴维斯幽默地回答道,“你从简那可听不到关于我的什么好事儿。”
 
    民谣弹唱柔柔响起,勒维恩·戴维斯开始为钟爱的事业奋斗。他像普通小职员一样,每日坐着颠簸的公共汽车来回奔波。纽约格林威治的景致静谧安宁,清幽的冷色调则给电影蒙上一层忧郁色彩。看来,穆里根饰演的民谣小妞跟戴维斯合不来,她快人快语,对戴维斯直言辱骂。而起初民谣也并不是一个被人重视的音乐类型,孤单的戴维斯只能与捡来的小猫为伴。
 
    奥斯卡·伊撒克饰演本片男一号,他曾出演《美少女特攻队》《倾国之恋》,但显然这部电影才是他的菜。奥斯卡·伊撒克能弹能唱,外形上也颇有忧郁民谣歌手的气质。
 
    科恩兄弟选用音乐的品位向来不错,而这次专门讲述歌手故事的电影自然也不例外。有趣的是,上个月刚刚迎娶凯瑞·穆里根的Mumford & Sons乐队主唱Marcus Mumford为这部电影贡献了美妙的原声歌曲,贾斯汀·丁伯莱克不但助阵表演,也将精彩献声。
 
    《醉乡民谣》已经入围戛纳电影节,将在本月内的电影节期间进行展映。电影定于12月6日在北美大范围上映。
编译/何小沁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