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13届百合奖颁奖礼 5月10日电影频道独家播出

时间:2013.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徐峥助阵百合奖颁奖礼 开场脱口秀自嘲是“彩蛋” 时长:10:43 来源:电影网

徐峥助阵百合奖颁奖礼 开场脱口秀自嘲是“彩蛋”收起

时长:10:43建议WIFI下打开


 
第13届电影频道百合奖颁奖礼徐峥与经纬搭档主持

    第13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将于5月10日晚19点在CCTV-6与观众见面。颁奖礼上,陈可辛徐峥杨千嬅杨采妮张一白谢飞李少红闫妮薛晓路等电影人均现身助阵,并动情分享了他们的“电影梦”。明星们聚首畅谈自己近年来关于电影的心得和感悟,徐峥透露“十分想和汤唯合作”,金像奖影后杨千嬅则勉励电影人要“勇字当头”。冯小刚章子怡赵薇李冰冰等众多电影人也通过VCR的形式致敬百合奖,述说自己的电影梦,共同开启百合奖“改变之夜”。著名歌星苏芮、“中国好声音”歌手吉克隽逸也前来助阵,为电影人献唱。

    “应运而生,与时俱进,应观众而变”,为鼓励优秀电影创作,电影频道于2001年设立了“电视电影百合奖”,2006年更名为“数字电影百合奖”,2012年正式更名为“电影百合奖”,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2届,每年评选一次,对上一年度电影频道出品的优秀电影进行表彰。第13届电影频道百合奖是脱去“电视电影”外衣的第二年,“改变”成为当晚最核心的主题。

    在百合奖“改变之夜”颁奖典礼上,以徐峥为代表的众多电影人向观众讲述了他们制作中小成本电影的故事,他们和电影频道的不解之缘,以及他们坚持的电影梦。电影频道已经成为中国电影重要的人才储备库,百合奖将激发更多年轻电影人的梦想和能量。






第13届百合奖颁奖礼星光熠熠

电影频道去年出品92部电影 打造首部真正“国产3D”片

    中国电视电影阶段的终结是电影频道电视电影14年艺术技术成功实践的结果,是顺应形势发展的必然,也是中国电影发展战略调整的需要。电影频道也因时而变,不断创新超越自己,把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打造高质精品电影列为制片总方针。截至2012年底,电影频道已经出品了1519部电影,几乎包罗了所有电影类型样式。2012年,电影频道共创作电影达92部,第一部完全由中国团队和技术力量打造的3D电影《国徽》也正式宣告诞生。

“星光熠熠”聚焦第13届电影频道百合奖


    第13届百合奖当晚星光熠熠。台湾歌手苏芮为百合奖深情献唱经典电影《搭错车》中的插曲《一样的月光》。当天共颁出优秀影片一等奖5名,优秀影片二等奖五名,优秀编剧奖、优秀导演奖和优秀男女演员奖。入围影片包括近期获奖无数的《万箭穿心》、电影频道第一部全中国技术打造的3D电影《国徽》、《穿过忧伤的花季》《天津闲人》《成成烽火之绝杀》等精彩影片,网友可以进入[电影网]百合奖专题中免费点播观看。

    第13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于5月10日晚19点在CCTV-6播出,敬请关注!更多百合奖详细独家内容,请进入[电影网]百合奖专题查看。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第13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