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百合奖5月10日播出 银雪随《特殊交易》出席晚会

时间:2013.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银雪
   
    第13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将于5月10日晚19点在CCTV-6与观众见面,本届百合奖邀请了陈可辛苏芮、徐铮、杨采妮杨千嬅颜丙燕闫妮等众多大腕。刚获得电影频道首届电影类型短片创投季最佳女演员的银雪,与导演姚婷婷一起代表《特殊交易》剧组出席了百合奖红毯及颁奖典礼。


创投季短片众主创共同出席百合奖

    此次百合奖颁奖典礼将“改变”作为了主题,整台晚会精彩纷呈,在国产电影屡创佳绩的现今,聚焦于对国产电影的期许与国产电影自身的提升与改变,与此次盛宴的主题“改变”相呼应。不久前,银雪凭借《特殊交易》获得了首届电影类型短片创投季的最佳女演员,此活动由电影频道联合中国导演协会、同里镇政府主办,推出了几部高质量的短片,可谓电影频道的一次“改变”。其中,《特殊交易》凭借过硬的质量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并且在之后的颁奖盛宴中力拔头筹,获得多项大奖,成为首届电影短片创投季的最大赢家。


银雪

    对于能受邀参加百合奖红毯并于观看了整个颁奖典礼,银雪表示心怀感恩,“我的第一个表演奖就是电影频道给到我的,对我而言是莫大的鼓励。这次看到许多优秀的前辈获奖,非常敬佩。出演优秀的电影、创造出色的角色将是我之后在表演事业上奋斗的目标。”


相关新闻:第13届百合奖颁奖礼 5月10日电影频道独家播出


第13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