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郭暻泽导演《朋友2》开机 金宇彬饰黑帮小混混

时间:2013.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金宇彬出演《朋友2》

    电影网讯 郭暻泽导演新作《朋友2》于近日透露该片已于5月6日在永登浦监狱开机,该片也是经典影片《朋友》在12年之后推出的续集电影。

    《朋友2》的故事背景从1963年到2010年,讲述了生活在不同时代的三个黑帮混混的故事。《朋友》中的主演刘五性依旧在续集中出演“俊硕”一角。曾与郭暻泽导演合作《爱》朱镇模此次奖出演“俊硕”的父亲,是上世纪60年代非常得势的黑道大哥“李哲洙”一角,将会展现极具领袖气质的男性魅力。近来当红人气小生金宇彬将饰演上集中俊硕”好友“东洙”(张东健 饰)的私生子角“成勋”一角,展开新的故事,延续精彩剧情。

    《朋友2》的开机场面就是“成勋”从永登浦监狱出狱的场面,也是在实地取景拍摄。金宇彬饰演的“成勋”竖着三七分的中发,身穿运动服,露出坏坏的笑容,展现了20岁年轻黑帮小混混的形象。虽然是第一场戏,但金宇彬已经完全进入了角色,很好的消化了开机戏份。

    凭借《朋友2》正式进军电影界的金宇彬在拍完这场戏之后表示:“我个人非常喜欢《朋友》这部电影,很荣幸能拍摄《朋友2》。虽然现在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是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给导演和前辈们添乱。”

    郭暻泽导演也感慨万千地说:“《朋友》是成就现在的我的一部电影。隔了这么多年才开拍《朋友2》,有一种回归故乡的感觉。我很长时间都在准备这部电影,也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拍出一部好电影。希望大家能多多关心、多多期待。”

    《朋友》于2001年首映,虽是19禁电影,但仍吸引到了800多万名观众。《朋友2》目前正在紧张拍摄,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和韩国观众们见面。
编译/橙小樱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