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唐尼与《钢铁侠》导演再携手 出演喜剧《厨师》

时间:2013.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乔恩·费儒和小罗伯特·唐尼

    电影网讯 好莱坞也擅长省钱办大事。小罗伯特·唐尼以“钢铁侠”系列开启事业第二春,成功漂白不堪回首的过去,成为了一名国际巨星。为表示回报,他将加盟《钢铁侠》《钢铁侠2》导演乔恩·费儒的独立喜剧新片《厨师》(Chef)。

    《厨师》是乔恩·费儒的下一部作品,将在即将开幕的戛纳电影节上寻求卖家。美剧《摩登家庭》女主角索菲娅·维加拉、哥伦比亚男星约翰·雷吉扎莫、美国笑星勃比·坎纳威勒曾被报道将加盟这部新片。乔恩·费儒将饰演主角厨师,他辞掉了自己的工作,经营起一辆流动餐车,声称这样才能实现艺术追求。索菲娅·维加拉饰演他的前妻,鲍比·坎纳瓦尔饰演他的助手。
 
    目前小罗伯特·唐尼的角色尚未被公布。电影定于2013年7月8日在洛杉矶开机。
编译/何小沁

相关新闻:焦点人物小罗伯特·唐尼:臆想中的奥斯卡奖得主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