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华健19岁混血女儿近照曝光 性感火辣爱扮鬼脸

时间:2013.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周华健女儿及其男友(图片来源:南唐遗少博客)

    日前,周华健混血女儿周厚恩及其男友的近照曝光,照片中,周厚恩红唇媚眼,火辣性感。火辣性感,与父亲周华健风格截然不同。

    在舞台上,
周华健是一个声音极具魅力的男歌手,演绎了不知其数的经典情歌,至今为人所传唱。而在现实生活里,周华健也如同歌曲给人的印象一样,是个十足好男人。娱乐圈、异国恋、相知相守持续几十年,周华健和妻子便是这样令人羡慕的一对。据了解,两人相识在1985年,当时的周华健只是在民歌餐厅驻唱默默无闻的小歌手,而康梓兰则是双学位的高材生美女。次年,两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到如今,他们的婚姻已经走过了27年,周华健也从当初籍籍无名到如今万众瞩目,地位变了,但不变的是爱情。

    1990年,他们的儿子厚安出生,4年后又有了女儿厚恩。一对兄妹都遗传了周华健的音乐基因,弹吉他演唱都很在行。女儿周厚恩如今已经是19岁的大姑娘了,对音乐颇为痴迷,曾在华健大哥演唱会上亮嗓惊艳众人。


    有这样一个看起来非常搭界娱乐圈的女儿,并且频频亮相媒体,不知周华健是否有意让女儿也进军娱乐圈呢?日前,周华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宁愿让她当兽医,也不要把唱歌当职业。”

电影网说:可怜天下父母心。但是,海空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不是么?看
周厚恩这副鬼马的性格,估计周华健要头疼哦。
文/李梦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