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红女巫、快银加入“复联” “钢铁侠”将回归

时间:2013.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红女巫和快银

    电影网讯《复仇者联盟》导演乔斯·韦登透露,红女巫、快银两个新角色已经正式被加入《复仇者联盟2》。他们是一对双胞胎姐弟,对英雄们起到一定阻碍作用。

    这对姐弟初次出现在1964年的“X战警”漫画中,随后又现身“复仇者联盟”系列漫画。对于他们的作用,乔斯·韦登说:“对我来说有意思的是,红女巫和快银代表着与复仇者联盟格格不入的一方,因此他们的出现会阻碍事情进展。我是不会加入起促进作用的新角色的。”

    在漫画原著中,红女巫受万磁王控制,后来两姐弟加入复仇者联盟队伍,并成为美国队长的左膀右臂。快银本名叫皮特洛·马克西莫夫,有快速移动的超能力。红女巫原名叫旺达·马克西莫夫,她能控制事情的发展趋势,掌握混沌术。不过,旺达的能力依然有限,在“复联2”里,她没法阻止大反派灭霸的出现。有传闻称西尔莎·罗南有望成为红女巫的饰演者,不过罗南今年才19岁,还太年轻了点。

    关于近期火爆上映的《钢铁侠3》,乔斯·韦登表示,尽管在该片结尾钢铁侠称自己脱胎换骨,并且炸掉了自己的所有战甲,但没人会真的以为他不会再穿上战甲了。所以当记者问道,钢铁侠是否会回归《复仇者联盟2》,韦登的回答非常肯定,“会!”目前小罗伯特·唐尼尚未与《复仇者联盟2》片方签约。

    《复仇者联盟2》定于2015年5月1日北美上映,预计2014年初期开拍。

编译/何小沁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