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合伙人》首日票房破三千万 佟大为成观众最爱

时间:2013.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中国合伙人》首日票房突破三千万

    陈可辛导演创业传奇巨制《中国合伙人》于5月17日全国公映,上映首日票房便突破三千万,赢得开门红。片中佟大为扮演的愤青王阳引发观众热议,被赞演技出色,云淡风轻地诠释出了王阳如何从愤青走向成功巅峰后的与世无争。合伙时的交友之道、成功后的淡然、人性的真善美,都让王阳成为观众的最爱。


佟大为被赞演技出色

佟大为被赞演技出色 网友:泪点笑点都被戳中

    陈可辛导演用“喜出望外”来形容佟大为在《中国合伙人》中的演出,他说:“真的很让我喜出望外,他的表演都非常的effortless(松弛的,不用劲的),这是演员表演的最好境界。” 一部分网友在看片后感叹“演员是一个老天爷赏饭吃的职业”,并表示:“只要镜头对准到佟大为,那叫一个云淡风轻信手拈来如鱼得水与世无争得冠军。”某影评人在观影后也大赞佟大为的表演,他说:“佟大为已经突破演戏的水平了,不演就是最致命的魅力。”
 
    不少观众反应王阳是全片最感人的一个角色,网友“姣姣tiger”表示:“佟大为在KTV唱歌的片段着实触动了心弦,难得一见的佳片,致敬那激情燃烧的年代。”有网友言简意赅地说:“个人觉得佟大为演绎的尤为出彩,泪点笑点都是被他戳中的。”

    另外,不少网友也被戳中泪点:“佟大为的王阳让我感触很深,他说他的八十年代死于今天,当他剪去长发唱起海阔天空,眼泪哗哗的流。”

下一页:佟大为成观众心头最爱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