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吉米·皮卡尔》组“梦之队” 男星飚戏争影帝

时间:2013.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梁冰冰

《吉米·皮卡尔》主创亮相发布会

    电影网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18日11点,法国导演阿诺·德斯普里钦《吉米·皮卡尔》举行了映后发布会,主演本尼西奥·德尔·托罗、马修·阿马利克等人出席,三位都曾获得过戛纳大奖的肯定,此次联手堪称“戛纳梦之队”,对于奖项可谓志在必得上了三保险,但大家纷纷表示对获奖没有太高的期待。


米丝蒂·阿哈姆与本尼西奥·德尔·托罗
  
法国导演执导美国故事 心理世界纵横驰骋

    本片是阿诺的第2部英语片,一共9部作品共获得了4此戛纳金棕榈大奖,可见他在戛纳的受欢迎程度。此次改编这个有关心理世界探索的主题也是他的长项,将人们的“白日梦”精神世界影像化,是他最爱最着迷的挑战。
  
    对于为何拍摄英语片的问题,导演表示影片的故事发生在美国的堪萨斯,那里的自然风貌还是很符合小说中的描写,广袤的原野给人无尽想象,忠实原著拍出最纯正的味道,在美国用英语拍摄是最自然的事情,而且无论在哪儿他的拍摄方式都不会改变。导演现场也是用英语和法语交叉回答问题,在保持个人风格的同时又体现出了国际范儿。

下一页:本尼西奥有望再度冲击影帝
文/梁冰冰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