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演员李明珠报名《变4》海选 角逐可爱萝莉角色

时间:2013.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李明珠
 
    曾参演《美女不坏》、《巅峰时代》、《船来船往》等影视作品的李明珠为她投票)日前报名参加了《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将挑战“可爱萝莉”一角。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外表清新,爆发力极强,进入演艺圈不久的她,努力上进,拥有多部作品,签约栏目《爱上电影网》。曾因国家优秀剧目展演《小蝌蚪找妈妈》而获得个人优秀表演奖。演员招募活动官方网站地址

    作为一名新晋青年演员,虽然出道时间不算长,但是将她的时间与作品相比对,你会发现这是一个很努力的女生。丰富的舞台表演经历磨练出她扎实的表演功底,所以不管是《美女不坏》中的拉拉或《巅峰时代》中的秋燕还是《船来船往》中的周玲,李明珠都能将每个人物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个演起戏来有着“疯子”一样劲头的酒窝女孩,此次报名了《变形金刚4》的“可爱萝莉”角逐,进军国际大荧幕。

    此次《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是好莱坞大片首次在中国公开招募演员,派拉蒙公司联手电影频道、电影网将在中国招募四名新演员,分别饰演“动作型男”、“技术宅男”、“可爱萝莉”和“性感女神”四个角色。若能成功入围,将会搭档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史坦利·图齐等好莱坞明星共同出演《变形金刚4》。活动吸引了大量选手积极踊跃地报名参与,其中大部分都是出演过影视剧或话剧、广告的新人演员,当然也有很多学生和业余演员为了梦想而踏上挑战之旅。

下一页:更多李明珠清纯可爱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变4》演员招募相关新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