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稻草之盾》难敌“父子” 导演自评得不了奖

时间:2013.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梁冰冰

三池崇史自评得不了奖

    电影网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20日11点,日本影片《稻草之盾》举行了映后发布会,导演三池崇史携两位主演大泽隆夫松岛菜菜子出席。现场依然以日本媒体为主,但热烈程度明显不如两天前的《如父如子》,欧美媒体对影片传递的冲突性的价值观有所疑惑,导演也许是感觉到了反映不佳,称“入选戛纳很开心,但我知道这次是不会得奖的”。
 

《稻草之盾》主演大泽隆夫
 
谈电影:我想拍啥就拍啥 台湾拍动作场面很感激
 
    本片中三池崇史挑战了大量动作场面,公路的追车爆破戏和铁路车站防暴警察出动大场面都非常壮观,他说这是因为总有人在说日本电影人拍不了这样的题材,他想证明一下。但是日本相关部门出于安全考虑拒绝了他们的拍摄请求,而且日本的拍摄成本也特别高,后来这些戏份都是在台湾拍摄的,因为台湾的铁路设施跟日本的很像,而且他一直跟台湾电影界有密切联系,自己初入行时也得到了很多台湾电影人的帮助。
 
    有记者表示这部影片的风格“很不三池崇史”,他说并没有刻意的想要改变,只是时代向前走,看电影和拍电影的方式都有了很大变化,自己选择改编这部小说只是因为喜欢剧情设定,即使他电影里讲的故事有变化,但他只拍自己喜欢的东西这一点是不会变的。

下一页:谈戛纳:入围戛纳很意外 得奖是不可能的
文/梁冰冰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